蒸蒸

一个用来树洞和花痴的地方

对√
不玻璃心,爱楼诚,笔芯

碎纸片:

这么点东西也能拖到今儿发我也是醉了...




看之前kk说的节目多出彩,就有多遗憾...


不得不说老胡开嗓连妈妈都觉得好听,然后又确实被kk惊艳了一把。


 


凯凯:东去的浪漫~


?????




全程把老胡脑补成东哥的纸片觉得此生无憾了...好想拿这歌剪楼诚啊喂!


 


先是被苏靖靖苏刷了一天,演完以后凯歌又刷爆网络..再后来腾讯推送靳东终于和伪装撕破脸..明家本来就只有三姐弟什么的纷纷上演


虽然知道是假的但也简直不能更心塞..遗憾被放大无数倍


连春晚都不能让他们铜矿,还能有什么机会?


 


然而意想不到的热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k老胡唱歌,东哥生生被顶上了热搜,说明大家还是觉得楼诚官配啊哈哈哈哈哈!!!


别说是什么三兄弟,我不信要是楼诚在上面对唱,能把小明刷起来/微笑


后来越看越像大家喊正宫来捉奸233333(小明你知道的我不是那个意思)


 


然后就看到了这些这些以及这些...








凯凯和别人合唱都能产cp糖,除了楼诚也再没见过第二家。


以及 @大队短 ...强烈建议如果今后您碰到玩放狠话,上去就抢一棒好嘛!绝杀盒盒盒盒盒!





因为先前憋屈,聚众在b站开了几个小时的楼诚mv直播,从漩涡年轮献天缘楼诚的一天雨化田惊天动地到前赴后继相性n问交换温柔小幸运好梦如旧,从大戏看北京摸胸花絮到明家年夜饭天天向上...


看完觉得自己刀枪不入,之前都丫矫情啥


楼诚明明已经几生几世永远都分不开了好嘛!一个眼神都足以秒杀一切想作祟的孤狼..我还在因为d哥kk一次没一起表演伤心。手动再见


【明长官:这真是太可笑了。】


只要我们好好的,他们好好的...什么时候不是桃花源?


况且楼诚圈的技术含量...上下五千年都能让他们相遇盒盒盒盒盒


 


妈妈说的对...靳东都大了还跟孩子们一起闹啥...跟耍猴样的


嗯妈妈慧眼如炬一眼就看穿了穿花棉袄一起炸下水道盖的孩子们的兄弟情..纸片爱您~


 


打开lo...还是我们最常见的——粮刷屏


高兴了更文不高兴了也更文,铜矿flag产出不铜矿flag也产出,节日了更新日常了也更新,生日了庆生更文不生日了给别人庆生更文,还支持点梗,你送我一篇我再回你一幅...没办法......就是粮多(无奈)


其实就算热度下降我们也是lo第一大圈热圈,少表演一次都受不了...那那些冷圈还活不活了...哎我真是让惯坏了2333333(小祠堂我来了~)


 


最后在吃撑了粮+被暖气化了心后迎来了新一年...


 


今年是楼诚陪我过的第二个年了,他们有的,是我们终生不可求的信任与坦荡,理想与信仰,怎么可能不沦陷,怎么可能出的去。


有人问我大千世界为什么那么多人执着一对cp,只回一句:人心再此。散不了的。


 


就算有天最初的热情淡了,但这些三观正有人性有信仰的,只要回头看一眼,还是会分分钟掉入他们的漩涡。


他们教会我们如何去爱,去相信,教会我们,什么是国家。


况且还认识了这么多小伙伴,陪伴欢笑一起前进,天南海北来相聚...有你们真好


 


新一年愿他们都能过自己喜欢的生活,有更优秀的作品,愿世间的恶意都远离他们,愿他们和家人都平安幸福,多多同框盒盒盒盒。


新一年楼诚还那么美好蔺靖还那么家国天下凌李还那么甜谭赵还那么肉...


新一年愿太太们才情常在,平安喜乐,多多更新,明年再相见.....


新一年愿小伙伴儿们弯事顺遂,还一起嗑楼诚!一个都不能少!


 


好幸运啊遇到了楼诚,好幸运啊遇到了你们~


 


一年又一年,楼诚陪你过大年啊~


新年快乐!




一定要点我!!!




除截图外图源都在上面,他们属于楼诚和原作者,我也是。


另:说《好久不见》是唱给电视前东哥的...出来我们谈谈人生啊:)

评论

热度(117)